top

安阳市第一届“青年公证人”论坛暨主题演讲活动在汤阴县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4   来源: 安阳市司法局


  10月13日,安阳市第一届“青年公证人” 论坛暨主题演讲活动在汤阴县司法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安阳市司法局、安阳市公证协会,汤阴县司法局、汤阴县公证处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公证人队伍建设,培养和发现优秀青年公证人才,增进青年公证人交流和互动,以优异成绩、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0名公证管理人员、公证员和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特邀嘉宾滑县公证处主任李忠民领唱,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唱《公证员之歌》,激昂的乐曲为活动拉开序幕。15名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本次演讲主题“传承、守信、创新、发展”,结合各自的从业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分享了各自对公证事业的内心感悟和前景展望,展示了我市青年公证人员在当前依法治国时代背景下的责任与使命,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过紧张角逐,市豫安公证处王华、樊喆,汤阴县公证处李彩红,中天公证处张磊等6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一、二、三等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深度共鸣和高度评价。

  本次“青年公证人”论坛活动,邀请安阳市公证协会副会长、汤阴县公证处主任魏建宏在会上作了《如何理解适用司法部“五不准”》和《青年公证人的责任与使命》的专题讲座。这是一次思想理论的再学习、再提高。通过聆听讲座,使我市青年公证人受到启迪,开阔视野,提升境界。

  为进一步提升办证质量和业务水平,本次活动还组织对青年公证人亲自办理或参与办理的公证卷宗进行了评比。

  安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为本次“青年公证人” 论坛暨主题演讲活动作了精彩总结,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忠实履职,为我市公证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广大青年公证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我市公证行业的凝聚力和社会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公证队伍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