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莅安调研工会改革工作

作者:邱峰   发布时间:2017-11-14 10:28   来源:安阳网

  11月10日、11日,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金善文为首的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莅临我市督查调研工会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参加座谈会。

  金善文听取了我市工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相关负责同志的发言后,对我市工会改革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阳市工会系统改革思想基础牢固,改革创新举措扎实,改革成效十分显著,工会改革取得的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他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继续统一认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攻坚克难,深化工会改革,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张善飞向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工会改革进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工会改革工作将围绕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困难职工帮扶、切实维权、丰富职工文化等,进一步细化措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圆满完成我市工会各项改革任务,为推动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