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坦然”处理违法当啷进入牢房 内黄交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作者:王庆元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嘀!嘀!”交通违法处理网上查询系统出现异常。此人是网上逃犯!民警立即不动声色地打了个电话。随即出现了几名民警将当事人立即控制。

11月15日9时许,安阳市内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民警张雨微在办理一例车辆违章处理手续时,发现当事人神情不太正常。她按照“上网先查疑”的工作思路,立即登陆全国公安在逃系统进行比对,发现当事人高某阁系因轻伤害被长庆路派出所上网的逃犯。张雨薇心里一惊:迅速作出反应,告诉当事人高某说,网络出现问题了,您稍等,我请技术人员马上维修。并她不动声色的示意对面办公的民警柴幸马上停止办公,暗中盯紧该人。同时走到旁边小声向大队长王银堂作了汇报。王银堂立即调集机关民警赶到违法处理室将嫌疑人当场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阁系内黄县东庄镇西街村人,于2016年10月27日晚,与赵某海等人在内黄县枣乡大道信阳人家喝酒时,发生口角,引起打架,高某阁将赵某海打成轻伤后外逃。同年11月3日被内黄县公安局长庆路派出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阁已被依法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