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7-12-10 10:35   来源:安阳新闻

  12月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靳东风、张保香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唐献泰,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护城河改造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

  会议指出,“关于护城河改造的议案”是涉及安阳古城保护、民生工作的一件重要议案。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是“龙头”的思想,搞好相关规划,从政治高度,以为民情怀,将旱厕改造、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工作与古城保护整治复兴、护城河改造工作有机结合,高度重视,确保民生。议案办理要与相关规划、老城保护改造、城市基本设施建设统筹考虑,整体推进,按照议案办理结案标准,积极、稳步、分阶段推进议案办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主要经济发展预期目标议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受多方面影响,我市经济发展取得难能可贵的成绩。市政府提出的调整目标实事求是,符合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实际。会议强调,要仔细认真算好账,统筹多种因素和情况,确立科学可行的经济发展预期目标;要统筹兼顾,在做好招商引资的同时,支持现有企业和招商落户企业,制定可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办法,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市级财源建设,开源节流,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