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入冬以来首场雪 本次降雪量为1.5毫米左右

作者:李坤 郝亚伟   发布时间:2017-12-15 11:13   来源:安阳日报


  12月14日凌晨,我市迎来了今冬首场降雪。昨日一大早,不少市民一出门便发现屋顶上、树枝上都是雪花。随后,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此次我市降雪量为1.5毫米左右,虽然降雪量不大,但15日至16日我市气温有一个短暂下降的过程。
  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雪是受低潮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14日凌晨开始,当日11时左右结束,总降雪量并不大。“受低潮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出现了一次小雪过程,这是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本次降雪过程开始于14日凌晨的2时,中午11时左右结束。此次降雪量不大,为小雪天气。在我市的东边,也就是林州和安阳县西部,降雪量稍大,在1.5毫米到2毫米之间。在我市西部,降雪量稍小,在1毫米左右。”安阳气象台预报工程师胡航菲说,我市15日为阴天,16日到20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