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中院举行全市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2-15 15:20   来源:安阳中院宣教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法院故事,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12月15日上午,安阳中院举行全市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豫法阳光”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

  安阳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曹更生、省高级法院宣教处处长程彤、映像网政务部主任肖风伟、凤凰网河南频道政务部主任魏金露、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谢为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省人大代表白光明、张淑爱、法院退休老干部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全市两级法院1100余名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看了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15名选手,前期经过了推荐、预赛、复赛,通过层层把关筛选参加此次决赛。他们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所思所感所悟,联系赴大别山红色教育,联系审判执行工作,用朴实、平凡、真挚的语言讲述身边的人和事,讲出了安阳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心为民,公正司法,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抒发了法院干警热爱审判事业、献身法治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奋斗激情。

  此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15名选手经过紧张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滑县法院张朝达以《不忘初心为使命,无悔忠贞铸一流》获得一等奖。安阳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曹更生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是安阳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全市法院干警团结一心、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广大干警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司法实践,围绕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奉献优质、高效、公正的司法产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奋力争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工作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