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年新气象 汤阴人社局扶贫培训忙

作者:冯晓洁 薛艳杰   发布时间:2018-01-08 16: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4日,飘扬的雪花、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贫困户学习焊工技术的热情,汤阴县翔龙职业培训学校内正在开展2018年第一期焊工培训班,32名参加培训的学员正聚精会神的聆听授课老师讲课。

据悉,汤阴县人社局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大力开展就业精准扶贫培训,仅2017年全年就开展各类精准扶贫培训23期,培训贫困劳动力814人次,发放培训补贴16万余元,发放生活费补贴9.3万元。2018年元旦假期期间,汤阴县人社局利用冬季外出务工人员较少的有利时机,组织专人进村入户收集贫困户培训需求,及时根据贫困户需求开设了焊工培训班。下一步,汤阴县人社局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加大培训力度,尤其是加大对短期实用技术培训项目的开发力度,以更丰富的内容、更新颖的形式、更实用的技术,增强贫困户培训主动性和培训热情,为贫困户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搭建平台。(冯晓洁 薛艳杰  汤阴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