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教科体局积极参加“三下乡”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1-11 08: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10日上午,龙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马投涧镇宋家堂村举行。龙安区教科体局结合部门职能,组成志愿者队伍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工作。

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教育扶贫、知识产权保护等惠民政策宣传资料,发放了科学养殖、科学种植等技术手册,现场解答了学生上学、报考志愿等问题,积极为文艺演出、义写春联等现场活动提供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教科体局为群众送去了政策和知识,传递了精神文明,为2018年全市“三下乡”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开了好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龙安区教科体局 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