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8-02-12 16: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记者 李慧

  2月10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主任王毅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建议情况。黄明海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毅代表省纪委监委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同志相互批评坦诚到位,查找问题准确深刻,问题整改有决心、有措施,达到了增强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明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制定清单,建立台账,落实问题整改;要从严管理,强化自身建设,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