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七个村 最新城中村改造批后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16 10:15   来源:安阳市城乡规划局网站

  日前,安阳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发布来了2个新的批后公示,分别为:【18年02号】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DN3-3-13-1地块批后公告【18年03号】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DN3-6-8-2、DN3-6-12-1地块批后公告

  【18年02号】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

  安置房项目DN3-3-13-1地块批后公告

  【18年03号】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

  安置房项目DN3-6-8-2、DN3-6-12-1地块批后公告

  在这两份公告中,安小新看到,其中一个地块位于朝阳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东北角,建设规模:地上73787.43平方米,地下21198.55平方米;另外一个地块位于文昌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东北角,建设规模:地上67357.49平方米,地下18971.77平方米。

  据了解,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7个城中村改造项目的七个村分别为:大市庄、郑家庄、六府市庄、晁家庄、任家庄、盖津店、三府村。

  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大的意义。相信通过改造,安阳的城市化进程会加快推进,同时也会为这七个村的老百姓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