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8-04-17 09:3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组织北关区、文峰区、殷都区、龙安区、高新区在市政广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间谍法》漫画书、宣传彩页、宣传纪念品和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背景、重大意义、体系构成等,并围绕公民、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反间防谍中的义务和权利进行了详细阐释。活动现场,相关部门组织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文艺演出。

  4月14日,滑县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4月15日,林州市、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分别在当地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据统计,此次全市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20余个,展出宣传展板260余块,发放《反间谍法》漫画书、宣传彩页2万余份。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良好氛围,收到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