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将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作者:静华   发布时间:2016-10-13 08:5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安阳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市委决定,从10月中旬开始到今年年底,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今天上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此次“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到年底结束,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活动总结三方面内容。大讨论活动的学习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书记李公乐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及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解深刻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主动性。

  市委副书记谢海洋在动员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化学习效果,通过多种形式,富有成效地开展学习、深化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真正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握实践要领;要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紧扣主题,认真开展研讨,理清发展思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存在差距,有的放矢地解决制约各地各部门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努力创先争优,对照先进找出差距、找出问题,认清自我,突破自我,以全市上下创先争优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

  谢海洋强调,要切实加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精心组织部署,加强宣传督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通过大讨论活动聚集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正能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并对大讨论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