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重返第一方阵”电视演讲大赛成功录制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6-12-21 18: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12月21日,安阳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电视演讲大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录制,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安乐、窦悠然、张伟、孙俊杰获得二等奖

王雅、李庆、韩琨、牛圆圆、马晓艺、张红艳获得三等奖

李政、倪芳芳、侯瑞雪、董丹波、冯云、许萍、李丽红、王菲获得优秀奖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安阳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市委决定,从10月中旬开始到今年年底,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安阳县委组织部王雅演讲题目
《目标的力量》

内黄县广播电视台张伟演讲题目
《转型发展的路上有我》

安阳县洪河屯乡老师张红艳演讲题目
《响亮的回答》

  此次大讨论活动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活动总结三方面内容。大讨论活动的学习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公乐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和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理解深刻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主动性。

安阳市政府办公室李庆演讲题目
《奋进正当时》

安阳市第六十五中学安乐演讲题目
《重返第一方阵 没有旁观者》

汤阴县政府办公室牛圆圆演讲题目
《砥砺前行 用实干追梦圆梦》

安阳市公安局张洁演讲题目
《做忠诚卫士 为重返第一方阵保驾护航》

  录制现场,选手们用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语言,演讲出身边一大批干事创业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每位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张洁、袁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安乐、窦悠然、张伟、孙俊杰获得二等奖,王雅、李庆、韩琨、牛圆圆、马晓艺、张红艳获得三等奖。李政、倪芳芳、侯瑞雪、董丹波、冯云、许萍、李丽红、王菲获得优秀奖。北关区委宣传部、殷都区委宣传部、安阳县委宣传部、内黄县委宣传部、汤阴县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近期在安阳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孙俊杰演讲题目
《我为健康安阳做贡献》

安阳广播电视台韩琨演讲题目
《责任在肩 坚守在心》

北关区委宣传部马晓艺演讲题目
《耕耘天地间 勇做领航者》

安阳市财政局袁媛演讲题目
《转型发展 人人大有作为》

安阳市旅游局窦悠然演讲题目
《青春无悔 我与安阳旅游共成长》

现场观众爆发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