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院街西段路南一个公厕:如厕环境差影响城市形象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大院街西段路南一个公厕

如厕环境差 影响城市形象

  公厕看似小事,却和每个人息息相关。4月10日,记者在位于文峰区大院街西段路南一个公厕前看到,公厕门口的路面上有大片发黄的污水,群众如厕只能掩鼻而入。公厕内有蚊蝇,地面有垃圾,影响城市形象。

  当天18时许,刚走到厕所门口,记者便闻到一股臭味,让人望而却步。记者在公厕内看到,地面有些湿滑,用瓷砖砌成的便池内有丢弃的卫生纸等垃圾,稍有不慎就会踩到脚上,便池底部及边沿的瓷砖已经被小便渍成了黑色,厕所内蚊蝇乱飞。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院街地处繁华路段,无论是购物休闲的市民还是周边的商贩经常到该公厕方便。该公厕如厕环境差,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无法给市民提供最基本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