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行业卫生管理标准 客运车辆卫生标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19 09:1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今天的安阳市行业卫生管理标准我们来了解一下客运车辆卫生标准。

  (一)所有车辆必须有营运证,遵守国家治安、交通法规及各有关规章制度,接受客运、公安、卫生、物价、税务、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门依法管理、监督和检查。

  (二)市区车容车貌整洁,性能良好。车内卫生良好, 有禁烟警语和标识。

  (三)公共汽车头牌、腰牌、尾牌齐全。车体、玻璃无破损,乘务人员卫生责任制落实,定期组织检查评比,记录完整。

  (四)出租汽车配备有明显标识的顶灯,有计价器、有司乘人员服务卡以及服务监督电话。在明显部位有经营者名称或标志,车内张贴物价部门确定的租价标准。

  (五)客运车辆不得在主次干道两侧冲洗。

  (六)遵守经营场所卫生管理规定,不乱扔垃圾杂物、不乱泼脏水。

  (七)禁止使用黄标车和其他尾气不达标的冒黑烟车辆。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