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 我市张丹枫夺得长拳冠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1   来源:

   5月9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在山西省太原市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代表队39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市运动员张丹枫摘得男子B组长拳冠军,苏紫郁摘得C组女子棍术季军。

  我市运动员张丹枫、苏紫郁代表河南省武术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古都体育健儿的风采。

  这次比赛年龄设置为7~18周岁,分为A、B、C三个组别,以规定套路和集体基本功为主,注重基本功架和技术规格的规范性,促使青少年运动员在初级阶段打好基础。这次比赛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将代表中国参加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太原市体育局承办。(记者 安邦生 通讯员 何志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