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旅游日来临 我市多家景区推出惠民活动

作者:李 阳   发布时间:2018-05-18 10:44   来源:安阳日报

  从2011年起,中国旅游有了自己的节日——“5·19”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寓教于游、传播文化,以特色鲜明的主题、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旅游业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我市各景区将围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惠民活动,推出各类惠民措施,吸引游客参与旅游体验。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殷墟景区将开展“文字根,中华魂,跟我认识甲骨文”主题活动。游客除了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外,还能享受志愿者义务讲解服务,了解甲骨文化、参与手工制作活动。马氏庄园景区推出了“诵读国学经典、学习优良家训”主题活动和门票半价优惠,方便游客学习参观。岳飞庙景区举行祭祀展演主题活动,同时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林州黄华神苑景区则推出5月19日门票免费活动,汤阴羑里城景区和万泉湖风景区也将推出门票半价活动。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正值周六,市民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来一次周末休闲游。在此,记者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关注各景区的开放日公告,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