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乔书领在“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上作《红旗渠精神与红色文化》主题报告并接过下届论坛举办权旗帜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6-10 21: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6月10日上午,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在“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上作了《红旗渠精神与红色文化》主题报告,并从《中国金融文化》杂志社社长管建华手中接过下届高峰论坛承办单位的大旗。

乔书领接过下届高峰论坛承办单位的大旗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

“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主题报告会

能成为下一届高峰论坛的承办单位,乔书领紧紧握着“中国金融文化建设高峰论坛”大旗,激动地说:衷心感谢中国金融文化杂志社,真诚邀请全国的金融企业家来到红旗渠故乡做客,红旗渠是林州人民历经十年建造的人工天河,形成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我也有一个中国梦,就是要依靠金融资本作为强大的支持,在精神和物质领域修建一条为人民服务的“红旗渠”。

高峰论坛上,作为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乔书领围绕“红旗渠精神”红色文化为主题进行报告,讲述红色文化和红色故事,解读了金融文化的联系与融合,弘扬和传播红旗渠精神。他说:为彻底解决祖祖辈辈的“吃水难”问题,杨贵老书记带领勤劳勇敢的30万林州人民,苦战10个春秋,靠着一锤,一钎,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了举世瞩目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乔书领围绕“红旗渠精神”红色文化为主题进行报告

互动讨论环节

“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河北易县大会现场

红色文化与金融文化有着不解的缘分,乔书领认为:红色文化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而金融就是服务人民生活一个重要平台。但是文化是不能直接拿来的,它像一颗种子,需要用心栽下金融文化的苗儿,在为人民服务的广阔大地生根发芽。金融文化有了红色文化的融合与影响,一切为了人民的金融事业才坚实而强大!我从杨贵老书记手中接过“红旗旗”这杆大旗,就是继承红色文化,传承红旗渠精神,中乔大三农集团愿意与广大金融机构真诚开展合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发扬光大。

著名经济学家、中欧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钟永生,酵小七酵素原液创始人马松鹏,中国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龙文宣也先后在“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上围绕“红色文化和金融文化”、“关注金融从业人员健康”、“金融文学写作”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中欧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钟永生

酵小七酵素原液创始人马松鹏

中国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龙文宣

“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河北易县大会现场

(安阳新闻网 王崭 全卫东/图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