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 航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推行民生工程项目“5+2”监督机制

  “希望这样的廉政谈话以后多进行几次,我们项目工作人员多学习、多反思,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这是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工程项目办副主任程淑华参加廉政谈话后的深切感受。日前,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对民政、残联系统目前在建的4个民生工程项目部的26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廉政建设要求和日常监督重点。

  为规范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行为、加强廉政建设、做好监督制约,该纪检监察组推行民生工程项目“5+2”监督机制,即建立项目及参与人员廉政档案、实行重大事项报备制度、签订责任书、公开廉政承诺、公布监督方式五项基础制度并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廉政提醒两项常态化工作。

  民生工程项目“5+2”监督机制的推行增强了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注重小节,做好预防,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建设优质工程、廉政工程。            (李 航)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