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滴水如何才能不会干?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12 11:23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6月8日上午11时,安钢总医院泌尿外科张军杰副主任经过紧张而又缜密的手术治疗,成功为一冠心病三支血管病变的患者成功实施了前列腺电切+膀胱结石钬激光碎石术。

  是一次平凡,但又不平凡的手术!平凡是因为这样的手术,安钢总医院每天都有很多,不足为奇;不平凡是因为这场手术需要多个部门精诚合作,这需要放射科宋红涛老师的影像诊断,这需要心内科王辉老师、张慧敏老师的专业术前评估,这需要手术室王会霞老师术前术中术后患者麻醉管理,这需要韩静护士的缜密配合……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合作的流畅与紧密程度决定了手术是否能顺利、高效的完成,决定了患者能否转危为安!

曾有人问哲学家:“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哲学家回答说:“把它放到海里。”是啊!这场手术也印证了这个道理,每一名医护工作者都是一滴水,而安钢总医院正是这汪洋,正是这大海!我们只有汇聚到一起,才能唤起这无穷无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