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盗窃电信营业厅 一嫌犯被批准逮捕

作者:郭华   发布时间:2018-06-13 09: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盗窃电信营业厅 一嫌犯被批准逮捕

  王某某与朋友毕某某、赵某某、李某某骑摩托车乱窜,闲玩时忽然起了偷点现金的念头并实施。6月7日,安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某批准逮捕。

  去年4月18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与朋友毕某某、赵某某、李某某(4人均为聋哑人)骑着两辆摩托车在安阳县水冶镇一带闲玩,王某某忽然起了在附近偷点现金的念头,于是向毕某某、赵某某、李某某提出偷东西一事,3人欣然同意。4人开始密谋,并制订了详细的分工计划:王某某选择地方进去偷盗,毕某某负责放风,赵某某和李某某在不远处负责放风和开车,以便于接应并迅速逃离。

  他们路过安阳县水冶镇一间电信营业厅时,见门市部内无人,玻璃门上锁着一把U型锁,王某某将铝合金门把手拧断进入该门市部,盗窃了部分现金,得手后赶紧出来,同毕某某、赵某某、李某某骑摩托车离开现场。随后,他们在路边无人的地方数钱,共计2.3万元。4人将盗窃的钱平分,然后挥霍一空。

  安阳县公安局于去年4月18日立案。今年5月3日,该局将正在焦作监狱服刑的王某某押解回安。目前,毕某某仍在监狱服刑,赵某某和李某某在逃。王某某交代,他们4人还在鹤壁市3个沿街门市部作案3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郭华)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