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洹水公园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作者:陈维萍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洹水公园在东大门开展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全国低碳日活动。

  活动现场,洹水公园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低碳常识及倡议书等宣传单的形式广泛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动员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到绿色消费、绿色生活的行列,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洹水公园不仅向广大游客发放了节能减排倡议书还向职工发放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活动倡议书,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自觉节约能源。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游客的环保知识,而且倡导了科学、低碳、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低碳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