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场传喜讯我市运动员获1金3银3铜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场传喜讯

我市运动员获1金3银3铜

刘雨、齐文佳和两位教练员合影(资料图)

  6月12日,从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赛场上传来喜讯,我市代表队的刘雨、齐文佳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场地自行车女子甲组团体竞速赛中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在本次比赛中,我市代表团共获得1金3银3铜。

  6月10日至1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在洛阳市举行。据悉,本次场地自行车比赛共设2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的178名运动员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我市自行车队的教练员马奔介绍:“本次比赛,我市派出了19名运动员,参与到17个项目的角逐中。”

  “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共获得1金3银3铜。”马奔介绍,其中,在女子甲组团体竞速赛中,刘雨和齐文佳为我市摘得金牌。孙敬中、张瑞春、王雪迎分别在男子甲组4000米个人追逐赛、女子乙组2000米个人追逐赛和女子甲组争先赛中收获银牌。此外,王雪迎在女子乙组争先赛、女子乙组500米个人计时赛收获铜牌,在女子乙组团体竞速赛中,王雪迎又和队友张瑞春配合获得第三。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的比赛将于本月月底在周口市开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