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突出重点 把握关键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19日,市委政法委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贯彻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就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各项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热潮;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扎实开展教育轮训活动,围绕中央政法委提出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研究等“十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扎实做好专题研讨班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统领,持续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案件办理工作,持续推进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推动安阳政法工作迈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