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传达学习孙守刚莅安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任谦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领会 深入贯彻落实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传达学习孙守刚莅安调研讲话精神

  6月19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家平指出,孙守刚部长在安阳调研期间深入实地、详查细问,对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宗教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为我市统战工作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指明了方向。

  徐家平强调,要在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孙守刚部长莅安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着力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整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强化各级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责任意识,使宗教工作走上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任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