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互联网+零工市场”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加大推介力度 提高办理效率
我市召开“互联网+零工市场”工作推进会


  为有效解决我市零工占道问题,方便广大农民工进城务工,6月21日,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互联网+零工市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农民工网上务工平台普及推介工作。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

  唐献泰强调,推进“互联网+零工市场”工作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方便广大农民工务工的一项惠民措施,也是解决零工占道的有效渠道。各区各有关单位要宣传好、配合好、服务好这项工作,加大推介力度,让广大市民和农民工了解、掌握相关互联网务工平台和手机APP平台的使用方法,提高我市网上办理用工和务工效率。城管执法部门要加大零工占道管理力度,全力管控零工市场占道问题。各区各乡镇要加强政策引导,加强对辖区农民工进城务工的管理,对辖区零工占道问题突出的乡镇,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