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通信电力架空管线规范整治工作点评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突出重点 全面整治
我市召开通信电力架空管线规范整治工作点评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通信电力架空管线规范整治工作,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6月21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前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

  唐献泰在会上对前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明晰责任。通信电力管线规范整治入地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落实任务,明晰责任,促进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实事求是,科学实施。各区(管委会)、权属单位要按照先主干道、后次干道、再背街小巷和小区楼院的整治顺序科学推进,具备入地条件的必须入地,不具备入地条件的,外露部分采取捆扎、贴墙方式进行规范整治。三是全面整治,突出重点。管线规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各单位要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