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侯 杰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6月19日至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赴文峰区(高新区)、殷都区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在文峰区(高新区)家天下小区,戚绍斌现场查看被举报饭店油烟、噪声扰民问题的整改情况,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和城市管理部门加强监管,夯实责任,推进整改进度。在殷都区安丰乡,戚绍斌现场查看睿和牧业公司水污染治理是否到位,了解鸿鑫、瑞源、鑫源节能等建材厂噪声、扬尘污染整改情况,要求被举报企业切实承担环保治理主体责任,加快提标改造,不断提升环保治理水平,推动绿色生产。在殷都区许家沟乡,戚绍斌现场查看矿山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科学规划,标本兼治。

  就如何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戚绍斌提出明确要求,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客观、公正组织核查。市攻坚办要坚持日调度、严审核,及时通报情况,对整改不力、进度缓慢的依法依纪查处问责;要加快案件办理进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确保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