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周我市都发生了哪些时事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题目:李公乐巡河暨调研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强调,抓好黑臭水体治理 推进生态水系建设,还百姓清水绿岸景象6.21

  6月19日至20日,安阳市第一总河长、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万金渠、洪河重点河段巡查,督导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河道两侧违法建筑拆除、生态水系建设等工作。他强调,万金渠、洪河、婴儿沟、邱家沟乃至洹河都是我市宝贵的水系资源。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抓好黑臭水体治理。要保护好、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安阳生态水系,还百姓清水绿岸景象,让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更美好、更宜居。 

  题目:王新伟在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全面举一反三整改到位6.19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赴文峰区(高新区)、汤阴县督导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做到一次解决、彻底解决、完全到位。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所有案件要坚决整、全面改,知责、明责、守责、履责,真正夯实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题目:王新伟在全市文物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敬畏之心,保护文物安全 延续城市根脉6.19

  6月16日,全市文物保护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价值判断,肩负起文物保护和利用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对历史文物敬畏之心,拿出硬招实招加强文物管理、保护文物安全,延续城市根脉。

  题目:王新伟在全市土地管理专题会议上强调,严守土地红线底线 全面加强土地管理 6.21

  题目:王新伟在内黄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创新举措推进脱贫高质量,兑现承诺如期摘掉贫困帽6.23

  内黄县是今年计划整体脱贫摘帽的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专程来到内黄县东庄镇、六村乡,对该县脱贫攻坚整体工作给予悉心指导。他强调,要以不断创新的扶贫举措,实现对群众不变的承诺,进一步创新举措推进高质量脱贫,确保兑现承诺如期摘掉贫困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