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18-07-06 08:4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工作
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7月5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围绕办理市政协关于我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建议案听取情况,交流讨论,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通报交流了办理市政协建议案的落实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和课题组负责人就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发言和提问交流。

  李志弘在听取发言交流后指出,从建议案办理情况来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降低企业成本,开展清费减负等方面措施有力,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僵尸企业”处置任务,各部门对市政协建议案的办理富有成效。希望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处置“僵尸企业”作为重要抓手,大力破除无效供给,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做好全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