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办理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 慧   发布时间:2018-07-10 08:4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在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案件办理质量 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7月9日,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我市案件办理情况和各县(市)区办理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工作,提升整改质量,推进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徐家平、常保利、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刘建发、唐献泰、戚绍斌、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出席会议。

  李公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工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督察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认真整改,克服厌战思想和松懈情绪,不折不扣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二要扎扎实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要对照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认真核实每一起案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不留后遗症。三要提高环保治理水平。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提升环保工作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