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范学院内黄义务支教团队:连续八年助力公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0 16: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7日,由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的“爱暖童心·阳光圆梦”内黄义务支教团队到达内黄县后河镇第三小学。至此,该团队已经连续八年为爱驻守内黄,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安阳师范学院组织的“爱暖童心·阳光圆梦”大学生支教团成立于2010年,是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09级学生王伟发起,由厦门大学、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学生共同参与组建的支教团队。团队已经连续八年分别在内黄县后河镇、井店镇、白条河镇义务辅导学生共计1000余人次,获得了内黄县的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和好评。

  内黄义务支教团队连续八年为爱驻守,此次支教团队以“立志、求真、孝悌、爱国”为主题,团队共13人,为五个年级150多个孩子开设了语数外趣味课堂、体音美阳光课堂以及第二课堂兴趣班,将原本枯燥的语数外课堂赋予趣味性,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传递阳光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内黄义务支教团队连续八年进行暑期义务支教,经验丰富,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我们团队一定会秉承着安全第一,求真务实,乐于奉献,提升自我的方针,陪伴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支教团队成员陈巧丽说道。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