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保风暴 内黄县6家陶企被罚77万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1 09:43   来源:家在内黄

  近日,内黄县环保局发布了因为环保问题,6家陶瓷厂被罚款77万元的信息。

  1、日日升被罚15万元

  2018年4月20日,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联合督查组在日日升陶瓷进行现场调查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生活污水经雨水管网外排。该公司被责令立即拆除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并处壹拾万元罚款 (100000元)。

  5月5日,内黄县环保局其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压机车间多台压机下逸散粉尘严重没有集中收集,未严格控制粉尘的排放。日日升陶瓷被责令立即改正压机下方逸散粉尘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并处伍万元罚款 (50000元)。

  2、朗格陶瓷被罚20万元

  2018年4月20日,内黄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生活污水经雨水管网外排。

  内黄县环保局责令朗格陶瓷立即拆除未按照规定设置的排污口;立即改正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对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处壹拾万元罚款(100000元);未按照规定设置的排污口处壹拾万元罚款(100000元);合并处罚贰拾万元(200000)。  

  3、日日顺陶瓷被罚12万元

  2018年4月20日,内黄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生活污水经雨水管网外排。

  内黄县环保局责令日日顺陶瓷立即拆除未按照规定设置的排污口;立即改正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对排放的气态污染物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处贰万元罚款(20000元);未按照规定设置的排污口处壹拾万元罚款(100000元);合并处罚壹拾贰万元(120000)。  

  4、新南亚陶瓷被罚15万元

  2018年4月20日,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联合检查组对新南亚陶瓷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生活污水经雨水管网外排。检查组认为,该公司的违法行为初次发现但属于主观故意实施违法行为,应从重处罚。责令该公司立即拆除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并处壹拾万元罚款 (100000元)。

  2018年5月5日,内黄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破碎车间正在生产,未采取洒水措施减少内部物料环节产生的粉尘排放。内黄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未采取洒水措施减少内部物料环节产生的粉尘环境违法行为;并处伍万元罚款 (50000元)。

  5、欧米兰陶瓷被罚5万元

  内黄县环保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5月5日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原料传输车间物料传输带未采取密闭措施,现场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内黄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对传输带采取密闭的措施;并处伍万元罚款 (50000元)。

  6、安阳新明珠被罚10万元

  2018年4月19日,内黄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生活污水经雨水管网外排。内黄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拆除未按规定设置排污口;并处壹拾万元罚款 (100000元)。(来源:家在内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