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林州太行大峡谷一山东籍越野车不慎落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0   来源:综合直播安阳、水冶传媒、今日安阳整理

  继前几天发生京牌越野车在林州跌落山崖的事故后,7月6日在林州又发生了起山东籍越野车不慎落水的事件。

  据了解,7月6号上午,一辆山东籍越野车不慎落入林州太行大峡谷水中,之后在林州当地多方救援下,终于将车内人员成功救出。


  记者电话采访了当时参与救援的程振宇。

  林州某写生基地 负责人 程振宇:“6号早上的时候,看到朋友圈有张图片,一辆车在水里,露个车顶,我就问了朋友,什么时候的事情,他说刚刚的事情,我发现就在我们附近,就开车过去了。”

  据程振宇介绍,到达现场后,发现救援难度最大的就是拖车。

  林州某写生基地 负责人 程振宇:“到那儿以后看到,车主在岸边,车还在水里泡着,那个时候派出所都在,我车上带着拖车绳,就下到水里绑上,开始往上拖,也找了附近的村民,但是绑了几次都没有绑上,因为水太凉,比较深。”

  程振宇介绍,除了自然因素外,本身车辆的所挂档位,也给拖车救援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林州某写生基地 负责人 程振宇:“他们下车的时候,把车的档位挂在了驻车档,拖的时候比较不容易拖,在水里面把我的拖车绳拖断了,就联系了当地的红旗渠救援队。他们来了三个人,也拿了一条拖车绳,但是拖车绳还是力量不够,就从附近找了钢丝绳,最后联系了了铲车,也是拖不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的车加上铲车,两辆车交替把它拖了上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车辆才得以上岸。经了解得知,驾车的两名人员为山东济南的游客,不慎连车带人落入水中。经过现场查看,人员并未受伤。车辆成功被拖上岸后,他们向参与救援的林州当地相关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在此让我们为那些默默参与救援的人们点个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