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07-12 09:3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7月11日,由安阳市科技局、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阳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林州863科技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采取“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经过前期发动,各县(市)区审核推荐了27家企业参加本届大赛。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采取现场评审、当场出分数的评选形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对获奖企业进行奖励。

  近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政策环境,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引导和培育大众创新创业;持续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已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省级众创空间4家、市级众创空间6家,启动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持续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在前两届大赛中,有近260家企业和团队报名,有32家企业和团队获奖;推荐30多家企业(团队)参加省赛区决赛,14家企业(团队)获奖,4家企业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引入创业资本,对获奖项目投资2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