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龙安区林州市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7-12 09:4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加强政策学习 切实转变作风

市领导深入龙安区林州市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7月9日至10日,副市长刘建发先后深入龙安区龙泉镇吴家洞村、于串村,林州市合涧镇茶饭庄村、原康镇西华村、茶店镇八里沟村、桂林镇琅沃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个村,刘建发都对照精准帮扶一览表,认真了解贫困群众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情况,详细询问村情户情。在随机走访的贫困群众吴喜服、于常全、李军付家中,刘建发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等,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针对存在的问题,刘建发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学习力度。县、乡、村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确保政策落实落地,提高帮扶成效。二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乡村包户干部、第一书记要真正沉下去,把贫困户当家人,用心用情和贫困群众交流沟通,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三要进一步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要抓住有限的施工时间,加快资金拨付,确保扶贫项目按期完工。四要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推进“六改一增”,提升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