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赴龙安区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王都君   发布时间:2018-07-12 09: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做好民主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赴龙安区开展督导工作

  7月11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赴龙安区油葵产业种植基地调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督导工作。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刘建发,市扶贫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龙安区善应镇北善应村,刘建发带队走访了贫困户张春明、申长有,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刘建发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出台了一系列好政策,希望贫困户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刘建发一行来到善应镇祥和大道,查看油葵产业种植基地。刘建发询问了油葵生长及销路情况,希望通过各级各部门、农户、企业间的有效合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刘建发指出,龙安区相关工作人员要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补上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作为龙安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对口监督单位,要学习好、监督好、帮扶好,学习扶贫攻坚相关政策,在做好民主监督的同时,对龙安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多方面的帮扶。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