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范学院:宣讲队进社区 传承红旗渠精神

作者:王浩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4   来源:安阳日报

  悠扬的乐曲、美妙的舞蹈……7月11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宣讲队赴文峰区杜官屯社区,开展了文艺宣讲活动。

  7月11日,虽然天气有些阴,但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演出在舞蹈《寄明月》中拉开帷幕。《红旗渠赞歌》歌颂了红旗渠的传奇故事;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蹈串烧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活力;快板《忆红渠》抚今忆昔,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一年级》活泼可爱、童趣十足;《听我来谈红旗渠》讲述了表演者对红旗渠精神的感触;最后,演出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观看表演的居民称赞道:“这场演出真的很精彩!我从其中了解到了红旗渠精神。”“即使下雨,大学生们依旧坚持演出,我从他们身上也看到了红旗渠精神。我为他们点个赞!”另一位居民说。

  据悉,“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宣讲队会继续创新宣讲方式,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红旗渠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