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安阳,网约车营运需要这些证件!

作者:高倩   发布时间:2018-07-18 09:16   来源:安阳日报

  网友“wzs04034”问:网约车注册平台注册成功后的车辆及驾驶人需要办理哪些证件及手续才可上路营运?如果需要,到哪里办理手续?
  市交通局答:根据相关法律规范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网约车车辆、网约车驾驶员需要符合规定条件,经过许可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来信人可通过网约车平台公司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安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安政办[2016]116号)第十二条、第十四条分别对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和申请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第十三条和第十五条明确了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