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周例会召开

作者:李 杉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扛起责任 强化担当
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8月13日,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半拉子”工程治理进展情况汇报,集中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公安局汇报了重点案件侦办和督导情况。
  陈志伟对海天城市广场、鑫海花园等项目进展顺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区及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紧盯重点问题,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要树立信心,加快推进,提高工作效率,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例会上明确的工作任务要在年底前有结果,确保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