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办公室举办2018年第八期学习讲堂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08-15 09:1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市委办公室举办2018年第八期学习讲堂
 

  8月14日,市委办公室2018年第八期学习讲堂在市党政综合楼开讲。郑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冯聚才应邀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国共产党执政面临的新挑战》的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参加学习活动。
  冯聚才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破题,从国际、国内、党内三个视角,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分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执政面临的重大挑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冯聚才教授的讲解视野开阔、站位高远,条理清晰、逻辑严谨,使大家对我们党执政面临的新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多的思考。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安阳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