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兴路上下陷井盖长期失修 造成市民受伤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8月17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电话,说位于安阳东站海兴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向南50米处,有一下陷的窨井盖长期失修。8月17日晚就在此处,发生了事故造成一名过路女性受伤。随后记者立刻赶到了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来看记者发来的报道。


  据了解,昨晚在海兴路发生事故的女士王艳军,今年39岁,家住我市盖津店村。昨晚8点半左右,王女士骑电动车回家,途径海兴路时,不幸被下陷的窨井盖绊倒,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王艳军女士好友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八点多钟左右,我的朋友回家途中说出了事了,让我赶紧来。结果走到海兴路,我发现她在这倒着,满嘴血,牙都掉了掉了一地。一看这个下水井盖往下塌陷着,她骑车载到里边了,就赶紧打120。
  王女士的家人赶到现场后,陪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安阳市新人民医院进行诊治。经诊断,王女士4颗牙齿脱落,嘴唇撕裂需要缝合,身上多处擦伤。对于海兴路上的下陷窨井盖,很多居民也表示十分不安。
  据了解,王女士已经不是海兴路上的第一个受害者了,一到晚上路人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误入陷阱”。事故发生后,王女士的家人和朋友已经将一些长树枝插入了井盖内,以防止再有人不慎受伤。

  在王女士在医院进行的治疗的同时,她的朋友和家人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与事故科取得了联系,希望此事可以妥善解决,给伤者一个交代。
  王艳军女士好友说:“后来110和事故科都到场了,到场后做了做笔录。因为是晚上,他们都说不好联系,今天我去了示范区市政上去找他(相关工作人员),去找他们他们不管,他们说领导不在。我们等了有半个小时也等不上。我说你跟你们领导联系一下,我们给他说或这个事,结果他也不给说。
  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希望这下陷的窨井盖早日得到维修,也希望王女士能够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