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硒硒皇后硒硒小米品牌形象广告登陆央视热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9   来源:


    日前,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旗下硒硒皇后富硒小米品牌形象广告在央视一套、二套、七套热播,引起极大关注。

 

QQ图片20180817154509.jpg

QQ图片20180817154456.jpg

   小米(谷子)原产于我国北方黄河流域,有7000多年的栽培史,是我们古代的主要粮食作物。

2.jpg

硒硒皇后小米基地

  硒硒皇后小米(硒硒小米)产于太行山丘陵山区传统谷子种植区,使用羊粪有机肥,喷洒专利技术富硒营养液,并且坚决不用化肥、农药、除草剂,生长过程通过物联网技术全称可监控,在最干净的土地上最终保证种出健康、安全、放心的富硒小米。
  

参考.jpg

硒硒皇后富硒小米

  小米是家家户户常吃的食物,而小米最普遍的做法就是熬小米粥。很多人知道小米粥有营养,在你没胃口、食欲差的时候,小米粥的作用不亚于开胃菜。
  

7.jpg

硒硒皇后品牌成立

  有营养专家指出小米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营养价值较高,每100克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都不低于稻、麦。一般粮食中不含有的胡萝卜素,而小米每100克含量达0.12毫克,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因此,对于产妇和老弱病人来说,小米可以说是十分理想的营养补充品。
  

QQ图片20180817154108.png

生长过程全程监控可溯源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被誉为“生命的火种”、“长寿元素”。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硒具有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清除人体有害垃圾重金属物质、促进人体健康、延缓衰老等功效。由于人体内不存在长期贮藏硒的器官,人体所需的硒每天得从食物中获取。
  

QQ图片20180817115526.png

QQ图片20180817115551.png

中检(天津)集团工作人员在中乔大三农基地对土壤灌溉水取样检测

  经相关部门检测,硒硒小米含硒量适中,品质优良、营养价值高,是人工科学补硒的理想产品。
  

6.jpg

乔书领查看谷子长势

  硒硒皇后小米产品品牌创始人乔书领是一位有着“三农”情结的农民企业家,也是红旗渠精神传承人。在他的心中一直有着一个农业强国梦,民族品牌梦。近年来的食品安全、人民的健康等问题也深深引起了他的思考。
  

4.png

硒硒小米

  乔书领决定扛起红旗渠精神的旗帜,生产出良心粮食,发展富硒小米产业,推动全民科学补硒。
  

QQ图片20180817154513.png

硒硒皇后品牌价值被亚洲品牌估值超三百亿

  让有机、健康、富硒的小米等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上百姓的餐桌,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一直是“硒硒皇后”品牌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