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30 17:16   来源:安阳县移动公司


  根据安阳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到白壁郭盆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入户宣传工作。

  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志愿者们在郭盆村村干部的协助下,认真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大家顶着炎炎烈日、高温酷暑,行走在大街小巷,走街串户,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热情向群众认真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加深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了解,提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此外还向广大群众对当前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征集评选。

  此次调查活动共走访500余户,发放宣传页、调查问卷600余份。同时,还利用村里大喇叭对文明创建知识进行了多频次宣传广播,确保了文明创建知识家喻户晓,人人关心参与创建工作。本次入户宣传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为提升群众文明水平,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