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两项旅游商品斩获大赛银奖和铜奖

作者:李 阳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传喜讯我市两项旅游商品
斩获大赛银奖和铜奖
 

  9月4日至9月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启动。本次大赛是历届全国旅游商品大赛品类最多、数量最多、参赛企业最多、评委阵容最强、影响最大的一次,共有1400多家企业、2万多件优秀商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旅游局《关于组织参加“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通知》要求,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全市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参赛,经过企业主动申报,市级精心筛选推荐,河南省旅游局统一组织选拔参赛。最终,我市参赛作品安阳市黄艳泳手工技艺馆生产的旅游商品“麦秆画小品系列”、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旅游商品“艾草系列”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2万多件优秀商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大赛银奖和铜奖。
  培育安阳特色旅游商品品牌,能更好地推动我市旅游商品工作快速发展,增强我市全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带动我市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