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任玉霞   发布时间:2018-09-21 08:57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0肉,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祝振玲及各县(市)区和市食安委有关负责人在市党政综合楼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陈志伟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国务院食安委会议精神和9月16日省长办公会精神。要突出抓好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主动融入“食品安全省”建设,推动全市“双安双创”,创新监管方式,发挥市食安委综合协调、监督指导、督查考评作用,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立即开展治理工作,迅速明确属地管理责任、学校主体责任、校长第一责任、监督管理责任,严肃事故责任追究,压实责任;落实教育、公安、食药监部门等的重点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完善专项预案,做到未雨绸缪;开展教育宣传,在全社会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要着力提标提质,通过梳理全年工作,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管理机制,抓好“双节”食品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市民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