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人大《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改草案)》立法调研组莅安

作者:李 慧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4   来源:安阳日报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率由省安监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改草案)》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就《修改草案》听取意见。
  在座谈会上,市安监局、市法制办、市质监局等16个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动贯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定行业重大安全隐患管理以及法规的整体结构和调整范围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配备、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尽职免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钢集团公司、钢花公寓在建工地及安阳万达城市广场等地,听取企业对进一步修改完善《修改草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玉民表示,这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很多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真实反映出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组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使《修改草案》更接地气、更具执行力,更能促进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