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周例会召开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10-15 08:2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面提升 加速推进

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10月12日,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八次周例会在市劳动保障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郜军涛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陈志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志伟指出,当前“放管服”改革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持续深化,用实干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研究,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明原因、找准不足,集中力量真抓实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加速推进,全面提升,严格按照标准,明确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全方位提升质量,不断完善硬件、软件设施设备,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方便群众办事,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各县(市)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对接,建立高效工作模式,加快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