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被查神色慌张 安阳高速交警打开车门惊呆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15:5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申叶青

一辆核载2人的轻型厢式货车可以坐几个人?答案当然是最多坐2个。10月18日,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却发现有这样一辆货车,除了驾驶室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封闭狭隘的载货车厢内竟然还坐了6人。

 

 

10月18日上午10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带领辅警在豫晋省界收费站执勤时对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进行安全检查,执勤民警首先检查了驾驶证、行驶证,随后问驾驶员车厢内是否载有货物,并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进行安全检查。驾驶员听到后神色慌张,最后在民警要求下打开了车门,车厢门打开后,执勤民警发现封闭狭窄的载货车厢内竟然坐了6个人。

 

 

经了解,该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组织其他几人去某处打工,为图方便心存侥幸采取了货车载客的办法,以为车厢一关不会有人注意。大队民警耐心地讲解了车厢载客的危害性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监督驾驶员对车厢内6人进行了安全转运。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违规载人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请广大司乘人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绝不能贪图方便,拿货车当客车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