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牢记职责使命 践行“四向四做”

我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

  11月8日,从市委宣传部传来消息,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对一年来宣传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通讯员和优秀新闻宣传干部进行表彰。

  一年来,省驻安媒体记者和我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向四做”,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我市在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战略目标前进路上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精心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等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杨之甜、张文红、靳开颜等16名同志“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马庆祥、常鹏勇等6名同志“优秀新闻通讯员”称号,授予尚明达、高翔等8名同志“优秀新闻宣传干部”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表彰旨在激励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刻苦钻研,勤奋敬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讲好安阳故事,传播安阳声音,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018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

   省驻安媒体    杨之甜 王肖晖 孙 健

           秦名芳 高志强

   安阳日报报业集团 张文红 黄亚明 李 杉

   安阳广播电视台  靳开颜 韩雁锋 张 曌

   林州市      祝 帅

   滑 县  李吉昂

   安阳县  杨智文

   内黄县  张 伟

  汤阴县  焦增辉

  2018年度优秀新闻通讯员

  马庆祥 常鹏勇 刘院军 李晓伟 王 飞 马保付

   2018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干部

  尚明达 孙瑞兰 金红梅 高 翔 安相江 王 林

  石文莉 元 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